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举办加快推动企业上市培训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刘晓天 富心迪 王露露
2021-07-22 23:27:03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见习记者刘晓天 富心迪 通讯员王露露)7月20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辛集、定州加快推动企业上市培训座谈会。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十二组副组长罗洪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士民出席会议,市大督办、金融办、科技局、企业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股转公司专家讲解了多层次资本市场概括和新三板的发展及改革,为挂牌企业提供的功能和收益,以及企业挂牌新三板及后续发展的流程;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专家讲解了企业到石交所挂牌的条件、流程及政策支持等,介绍石交所融资、培训等综合金融服务、河北省企业挂牌上市服务平台;中介机构、银行业机构采取自由对接交流的方式,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十二组副组长罗洪奎指出,各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大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力度,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切实增强做好企业上市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各企业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树立企业形象,打响企业品牌,争做上市公司第一家,为企业争光添彩。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