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参加市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冯磐毅
2021-07-31 11:42:46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冯磐毅)按照省委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7月30日,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统一步调行动、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石到会指导。

  会上,王现坤和市委办党支部党员一同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办有关负责人报告了半年来市委办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市委办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市委副书记杨捷、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建明和市委办党支部党员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现坤认真听取发言,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明确要求,与大家共勉。

  王现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对于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王现坤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特别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大观点,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心,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更多不平凡的业绩,为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对照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向全省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四问”,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征程,努力为党和辛集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全省乃至全国进一流、当先进;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总体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顾大局、履职尽责转作风、吃苦耐劳勤奉献、以身作则守纪律,不断创新工作,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办公室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在市领导乔紫超、郭涛的陪同下,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市第一医院,现场观摩“我为群众办实事”-普通门诊跨省异地就医工作开展情况。

关键词:党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