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到包联企业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靳晓 王俊
2021-08-16 18:12:54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靳晓 王俊)8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深入到申科、维迪等包联企业,调研在建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环保等工作。市领导赵建明、王信凯一同调研,市委办、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申科电子科技园建设现场,王现坤边听边看,不时和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功能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积极适应新发展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加快推进技术创新、制度创新、业态创新和管理创新,始终保持行业优势,在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的新征程中当先锋、做表率。

  维迪公司新建设的生产车间内,新设备正在陆续安装,预计9月底正式运行。王现坤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设备的功能特性,叮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切实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推动企业做优做强。

  调研中,王现坤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将其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源泉和动力,真心实意为企业纾难解困,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压实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健全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坚持生态优先中推动企业绿色低碳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辛集贡献。

  王现坤一行还来到赛恩塑业、明石印染等企业,实地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经营现状、在建项目进度等情况。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