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辛集皮草进百城·辛集皮草秋冬购物季启动暨“百家名品名店”授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熊 李晴晴
2021-09-29 23:17:11
分享:

  9月28日,辛集市举办辛集皮草进百城·辛集皮草秋冬购物季启动暨“百家名品名店”授牌仪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国栋出席仪式。

  杨国栋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据了解,辛集皮草进百城·辛集皮草秋冬购物季活动是在立足国内大循环,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以北京、天津、郑州、邯郸、济南、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大连、哈尔滨等13个大中城市为基础,扩展至全国130个城市,通过报纸和新媒体等进行轰炸式宣传推介辛集皮革皮草,并在当地举办线下体验现场,吸引更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参观选购订货。活动启动后,将带领更多优质企业“走出去”,吸引更多消费者“走进来”,助力辛集皮毛产业和皮毛文化焕发出新的生机。

  “百家名品名店”推荐活动是由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体局和国际皮革城共同发起,共评选出40个优秀商家获得“诚信经营示范店”称号。仪式上,杨国栋为辛集市部分被评选为“诚信经营示范店”的商家代表授牌。

  活动还进行了辛集皮革皮草服装模特秀和精彩的节目表演。(来源:辛集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皮草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