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首届辛集皮革皮草·阿里巴巴云端购物狂欢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 赵康珏
2021-09-29 23:14: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俊 赵康珏)9月28日,辛集市首届辛集皮革皮草·阿里巴巴云端购物狂欢节开幕,邀请多位优秀主播来到活动现场,在手机淘宝内设置资源位,通过主播直播带货的方式,向广大网友介绍辛集市皮革历史文化、推介辛集市皮革产品。

  活动现场,主播们热情推销辛集市皮革产品,对皮革、毛皮、派克服、羽绒服等产品进行详细展示,并与直播间网友进行互动,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下单礼包、粉丝福利等惊喜活动更是将直播氛围推向高潮。

  主播李星雨说:“这一次活动,我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预热。在直播间跟大家去宣传,这次活动我们在卖货的同时,宣传我们辛集的皮衣皮草,让更多人知道我们辛集皮草,让更多人感受我们辛集皮草的品质和质量。”

  主播刘肖宁说:“我是淘宝直播一克拉皮草,受邀来到咱们中心参加这次活动,今天直播会持续一天时间,平时我经常来辛集直播,今天我们向粉丝介绍辛集文化和辛集产品,相信辛集皮草会越做越好。”

  此次活动,借助阿里平台资源,充分向全域消费者和企业宣传展示辛集市皮革产业数字化升级的成果,以及电商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进一步打响了辛集市皮革产地名片知名度及美誉度。

  据阿里数字乡村营销专家彭斯聪介绍:“超级原产地主播来到辛集,举办辛集专场的直播活动,也是一方面为我们辛集销量有一个保证,提高我们消费者的转化,把更多的流量带到我们辛集的产品上来。第二以我们以阿里天猫的官方的ip来为我们辛集的产品进行一个等级的定调和它的产地名片的加持。”

关键词:皮革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