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重阳慰问老党员 搭起关爱连心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纪冉
2021-10-15 10:49:45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纪冉)“感谢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辛集市光荣院的老人们纷纷表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伍老兵,传承弘扬老一辈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怕累的革命作风,10月13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党建部联合商业城供电所到辛集市光荣院上门服务。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古往今来,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国网辛集市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光荣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毛巾、文化用品等生活慰问品,让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分组陪老人们聊天解闷、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健康等基本情况,为他们检查、维护电力线路,维修损坏的健身器材,打扫房间、院落卫生,向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老人们向队员们讲述了自己过往的经历,勉励年轻人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不变的尊老爱老情怀。辛集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始终把关爱帮扶作为强化社会责任担当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为老人们献出爱心,为社会贡献力量,并将爱心传递出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关键词:供电公司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