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阳原县考察组到辛集市考察调研皮革业发展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张思瑶 张松
2021-10-26 14:58: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思瑶 张松)10月23日下午,阳原县县长何景明带领考察组,到辛集市考察调研皮革业发展情况,围绕皮革业发展现状、经验、问题等,与辛集市领导王信凯、刘士民以及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副市长刘士民主持座谈会。

  辛集市皮革业是历史悠久的特色产业和立市富民的支柱产业,素有“辛集皮毛甲天下”的美誉。近年来,辛集市针对行业竞争激烈、产品创新乏力、销售方式单一、疫情影响较大等不利因素,把建设生态绿色皮革产业作为战略目标,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辛集保税物流中心设立等机遇,三措并举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皮革产业走上了生态化、品牌化、集约化、国际化的发展轨道。    

  在认真听取了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信凯关于辛集市皮革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后,与会双方围绕政策支持、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生态环保、技术创新、先进工艺、电商运营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你问我答,共谋良策,共话发展。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到国际皮革城、工业设计中心、思维公司、梅花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关键词:皮革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