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澳森钢铁集团向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捐赠一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张思瑶 王露露 王俊 聂星涵
2022-03-29 14:0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29日讯(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思瑶 王露露 王俊 聂星涵)春风送暖日,奋进正当时。3月29日上午,辛集市举行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捐赠仪式,澳森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向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捐赠资金一亿元。

  澳森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跃彬表示,澳森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捐赠资金一亿元用于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就是要助力辛集市打造体育文化新地标,助推辛集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澳森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将再接再厉,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争做可持续发展的高品质企业,为辛集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再作新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辛集市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1253”工程、实现民生保障高品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项造福百姓的体育惠民工程。项目位于澳森大街北侧、东华路东侧,总占地123.33亩,总建筑面积29740平方米,概算总投资29999.87万元,预计2023年12月底工程完工。


澳森全民健身中心效果图。

  项目规划建设“一场一馆”,即一座体育场、一座体育馆,另有绿地及配套附属设施。体育馆等级为乙级;体育场等级为丙级。体育馆建筑面积25652㎡,体育场建筑面积2288㎡,建筑高度为31.173米,总座席数10077座。

  澳森全民健身中心施工现场。

  澳森公司是辛集市骨干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在修路通电、供暖改造、捐资助学、疫情防控等方面,协助市委、市政府做了大量工作,为辛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澳森公司鸟瞰图。

  澳森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将助推辛集市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成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人民健康发展的新引擎,成为辛集市的新地标。

关键词:澳森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