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调研中金引进项目落地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张思瑶 王壤
2022-09-01 21:18:2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9月1日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张思瑶 王壤)9月1日,市委书记田军调研中金引进项目落地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大支持力度,确保各项目健康发展。市领导杜军、赵建明、王信凯,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马正炜一同调研。市委办、政府办、科技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张思瑶 供图

  今年6月25日,辛集市与中金公司举办战略合作综合签约仪式,总投资10亿元的8个项目正式签约。截至目前,瀛云科技、智通三千、三帝科技、机至数科、平安脉和建标中医6个项目均已落地,国惠环保3D打印、茂腾环保2个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

调研现场。张思瑶 供图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瀛云科技、智通三千、三帝科技、机至数科、平安脉和建标中医项目所在地,看产品、听介绍,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目前运行情况。

  田军强调,项目建设和资本运作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血脉支撑。各有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模式,落实优惠政策,为项目由引进到落地、由建设到投产提供全过程服务,以高水平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强与中金公司的沟通对接,争取吸引更多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符合辛集市产业规划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辛集。各项目主体要在做强自身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本地企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关键词:项目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