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经济开发区与丽日建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2022-09-23 22:26:26
分享:

  9月21日上午,经济开发区与丽日建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无人机智能自动化机库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珠海举行,市领导王文强、王信凯、刘士民及政府办、发改局负责同志,丽日建筑科技有限(广东)公司董事长梁维民等出席仪式。

  市长王文强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丽日公司对辛集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本次签约的无人机智能自动化机库生产项目,是丽日公司重大战略布局,深度契合辛集产业发展规划,建成后必将成为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希望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双方继续增进互信、优势互补,在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辛集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亲商爱商、重商护商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美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努力做到投资有效益、企业有发展、安全有保障。

  梁维民表示将珍惜这一发展契机,按照协议要求让项目快速建设,快速投产见效,为辛集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辛集市及丽日公司宣传片;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信凯介绍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概况,并代表经济开发区与丽日公司签约;副市长刘士民主持仪式。签约仪式前,市领导一行到丽日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丽日建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是中国篷房制造行业的“开垦者”、中国篷房行业最大企业、世界篷房行业领先企业,深耕装配式移动建筑领域20多年,在篷房产品设计、制造、租赁和销售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储备和产业基础。

  据了解,丽日公司在辛集市建设年产130万平方米新型节能环保气膜屋面系统装配基地项目,目前正在跑办前期手续,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25亿元,新增就业150人。该项目在辛集顺利落地,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当天下午,市领导一行还到广东坚士制锁有限公司、珠海广通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经济开发区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