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头条

辛集市对再生资源回收站进行检查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鑫 梁建坤
2022-10-09 19:41:59
分享:

  10月9日,辛集市发改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及辛集镇等,对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进行执法检查,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加强安全隐患治理。

  检查中,工作人员根据职能分工,采取边查边督促整改的方式,对各个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的经营资格、环境卫生、消防安全以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就完善相关手续和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意见,并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

  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经营者曹宁飞说:“我承诺,做好日常检查,安全生产牢记心中,经营一个合格的再生资源回收站。”

  下一步,辛集市将持续对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进行排查整治,督促经营者实行规范化经营管理,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辛集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安全生产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