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到企业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愉 范佳浩
2022-11-03 20:25:00
分享:

  11月3日,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到名花皮毛文化博物馆、思维皮草服饰有限公司调研。市领导赵建明、王信凯一同调研。

  每到一处,李国钧首先结合企业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在名花皮毛文化博物馆,李国钧认真听取馆内负责人对辛集市皮毛行业及产业特色发展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辛集市皮毛产业从古至今的发展历史,感叹古人的智慧,探讨皮革产业振兴举措,研究今后发展方向。他强调,皮革产业是辛集市长久以来的特色产业、优势产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要提振士气,振奋精神,发挥辛集皮革历史文化、产业链条、发展基础等优势,广泛凝聚合力,克服面临的挑战困难,真正成为世界皮革行业的领军者。要精准施策,强化激励引导,推动皮革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思维皮草服饰有限公司,李国钧一行到样品展示厅、设计研发部等区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关于制衣生产工艺、设计研发、品牌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产品种类、特点、销售等情况,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他强调,要全面调研,深度研究,抓紧制定皮革产业振兴规划,明确产业发展方向、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品牌建设、研发设计等方面内容,引进相关行业优秀人才助力皮革产业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模式,以高水平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