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宣讲进企业 增强“心”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聂星涵 陈梦瑶
2022-12-10 15:43: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聂星涵 陈梦瑶)近日,河北辛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读报告、学精神、话心声”的座谈形式,引导企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去,为全面推动企业新业态党建工作的跨越式发展注入磅礴力量。

宣讲报告会现场。陈梦瑶 供图

  走进宣讲会现场,干部职工们坐在一起听得格外认真,党支部书记孙建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生产安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帮助大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辛通公司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强化作风,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真正做到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奋力书写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河北辛通路桥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建刚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为公司加快推进辛集市公路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要发扬主动精神、强化职责担当,保证公路工程建设质量。我们要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加大创新新技术新方法的运用,提升精益化水平,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效能,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当好建设辛集市交通建设事业的开路先锋。”

关键词:宣讲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