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到村慰问演出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宇涵
2024-02-27 18:19:00
分享:

  近日,辛集市老年大学合唱团赴东刘家庄村开展文艺下乡慰问演出活动,活动由河北省社会科学院驻东刘家庄村工作队、东刘家庄村“两委”共同主办,辛集市老年大学合唱团演出团队30余人参加演出。

  老年大学合唱团共演出大合唱《我家在中国》《共筑中国梦》《孝敬爹和妈》《说从前》《如愿》等16个文艺节目,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富有感召力,受到村民们的交口称赞。广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欢快祥和的节日气氛,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村民的阵阵掌声。有的村民被热烈的场面所感染,主动登台展示自己的才华。

  整场演出以浓郁的文化气息,生动的表演形式,诠释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唱响了新时代新农村、新时代新农民文明和谐的时代颂歌,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新时代带来的物质生活的转变和精神生活上的满足。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演出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