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百姓看联播 | 皮革消费“暖洋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富心迪
2024-02-29 07:28:00
分享:

  万里挑“衣”,皮都辛集。要说辛集什么最有名,皮衣皮草少不了!最近的河北新闻联播持续关注各地消费新热点,春节期间,辛集国际皮革城就迎来一波消费热。

  辛集市冰姿兰皮草店店长耿喜曼说:“今年卖得特别好,有很多山东、山西顾客来购买,客流量比往年增长了30%,销售额增长了20%,总体来说生意火爆。”

  辛集皮革业历史悠久,被称为“中国皮革皮衣之都”,这几年,为了创新发展,在研发设计端,和韩国、意大利等国际高端设计团队“手牵手”,加大新产品、新款式研发,设计出派克服、国风系列皮草等服装,颇受市场青睐,让不少商家从中尝到甜头。

  辛集市冰姿兰皮草店店长耿喜曼说:“这是我们的国风系列,今年春节卖得挺好,是我们自己的工厂和设计团队设计,店里有500多个款,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群体。”

  赏灯会,过大年。“民俗+旅游”等文旅融合项目也让当地有了消费新场景,吸引不少周边县市,外地的游客来看表演、购皮草,让辛集皮革业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顾客阿尔曼说:“我是从新疆开车过来的,听说这里的皮革产品不错,准备转转买两件。”

  不只是线下消费,线上消费也火力全开。春节期间,辛集市电商直播基地备货、直播、包装……忙得不亦乐乎,累计销售额2000多万,同比增长105%,皮革消费市场活力满满。

  文案:刘晓天

  拍摄:富心迪

  剪辑:富心迪

  配音:刘晓天

  海报:富心迪

关键词:消费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