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2023年网格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业务培训会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杨锦 梁鑫 王壤
2024-03-29 18:01:00
分享:

  3月27日,辛集市召开2023年网格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业务培训会,市领导杨捷、张向、孙明亮、刘士民、贾越文出席会议,各网格单位及网格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及部分楼栋长,市网格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辛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网格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明亮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楼栋长最美楼栋长的通报》;与会领导为2023年网格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楼栋长、最美楼栋长及做出突出贡献企业颁发了奖牌、奖章、荣誉证书;副市长刘士民宣读了《网格联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市级领导贾越文主持会议;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辛集市网格办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谋划。

  辛集市委副书记杨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网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网格化管理工作高效运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把网格化服务与部门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加强与各职能部门工作协调配合,推动网格工作凝聚更大合力;要进一步强化网格员、楼栋长队伍建设,提高、拓展服务能力和水平,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网格工作的根本标准,切实解决群众所盼、所想、所愿之事,确保网格工作再出新成效;要进一步聚焦服务工作,深化网格工作内容,科学谋划全年重点任务,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网格贡献。

  会议详细解读《网格联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同时对如何排查和上报大气主要污染源、如何治理城市道路扬尘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通讯员 杨锦 梁鑫 王壤)

关键词:网格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