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旧城镇:聆听红色故事 厚植爱国情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赵康珏
2021-06-11 10:54:00
分享:

  近日,旧城镇在三李小学开展“百年党史进校园红色故事润童心”党史教育宣讲,100余名小学生共同聆听退伍老兵讲红色故事,学习百年党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年近七旬的退伍老兵王电勋、程跃林共同讲述了他们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故事,分享了他们在炮火纷飞、枪林弹雨中的亲身经历,把学生们带进了那段刻骨铭心、艰苦异常的岁月,生动地再现了战士们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精忠报国的英雄事迹。

  随后,学生们为他们献上鲜艳的红领巾,向他们行少先队队礼,并为他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表达对他们由衷的敬意和深厚的爱党爱国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师生一起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从鲜活的故事中汲取到奋斗向前的力量和信心。(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红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