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来辛调研皮革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穆叶 杨帆
2022-05-30 22:15: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穆叶 杨帆)为进一步助推辛集市皮革产业转型升级,5月26日、27日,辛集市邀请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来辛集市“问诊把脉”,为辛集市皮革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现场。穆叶 供图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正泰、思维、阿玛尼、大众、名花壹号院、卡尼亚、凌爵等制衣、制革企业和工业设计中心,详细了解皮革产业历史、企业生产经营、特色产品等情况,对辛集市皮革产业发展现状有了初步了解。

  与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合作,将为辛集市高质量发展、设计赋能、智能制造和品牌运营提供路径和解决方案。接下来,辛集市将与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加强互动交流,推进双方合作取得实效、落到实处。同时,借助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关于智能制造装备、行业标准、设计、品牌、培训等方面的资源,更精准地为辛集市皮革业服务,全力助推辛集皮革业提档升级、跨越发展。

  调研现场。穆叶 供图

  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研发中心总监徐丙顺说:“通过这两天对辛集皮革产业一些龙头企业的现场调研,对辛集整个产业情况、皮革悠久历史和文化沉淀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希望通过我们研究院的力量,协助辛集打造秋冬装的高端产业链,希望在时尚产业的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及供应链的协同对接,加上整个品牌的销售营销渠道以及设计师的资源引入,发挥我们研究院的优势,与辛集产业集群特点相结合,赋能和服务辛集产业升级和发展。”

  据了解,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由中国服装协会依托中国服装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创建,是中国服装行业公益性、开放式的科研和服务机构。研究院致力于服装科技创新领域的成果研发,以政、行、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推动成果扩散应用的资源优化配置、信息交流传递、实践教育培训等服务。 

关键词:皮革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