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2022年度“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丁艾迪
2022-07-19 21:03:51
分享:

  7月18日,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召开辛集市2022年度“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

  会议对今年以来在全市科技战线涌现出来的最美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抓住机遇、奋力探索,在新时代创新创造中奋斗建功;倡导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弘扬科学家精神,解放思想,融入到“1253”工程、助力“三区建设”的最前沿,在“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中勇立潮头,奋发进取。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情况的通报》;向荣获2022年度辛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3名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新时代学习厅,进一步理解新时代的科学家精神。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科技工作者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