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层层把控质量关 筑牢企业生命线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璨 王鹏
2023-04-12 09:17:39
分享:

  质量是立业之本,生存之基,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题中之义。辛集市宏润油脂工业有限公司坚持把项目质量摆在业务发展前列,不断完善内审机制,精准把控项目品质,助推辛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宏润油脂公司的油脂预榨车间里,机器运转不停,利用低温压榨工艺,新鲜的胚芽经过破碎、软化、压胚、榨油等多道工序,摇身一变,成为金黄透明、清香扑鼻的玉米油。

  宏润油脂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玉米胚芽油和玉米胚芽粕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完善的自主研发能力,从原材料采购开始,层层把控质量关,原料入厂必须先采样留档,化验水分、油分、卫生指标等项目,根据检测结果分出质量等级,按等级入库,单独加工,产品的质量得到充分的保证。

  宏润油脂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先后被评为辛集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宏润油脂公司通过了工业企业研发机构B级认定。自主研发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9件,软件著作权14项,如今,宏润油脂公司日生产加工原料达600多吨,年销售额7.5亿元,发展企业的也带动了周边村民就业增收。

  河北宏润油脂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合说:“下一步,我公司将继续本着重质量,守信誉的治厂基本原则和科技先行的理念,管理团队群策群力,贯彻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为全力打造‘六个辛集’、坚决当好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辛集市充分发挥农产品资源丰富的优势,在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得到长足发展,成为发展县域经济的重要产业,已初步形成以玉米油、饲料、玉米淀粉加工为主的玉米深加工产业集群,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辛集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