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市人大代表“会诊”辛集城建交通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8-12-13 11:14: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赵康宁 王鹏 实习记者孟雄飞)12月12日上午,辛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国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全、丁彦增、李铁刚及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辛集市城建交通工作。

  王铁仁一行先后到高铁站站前广场、工业路、澳森大街、古城大街西段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仁对辛集市城建交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建交通工作事关全市经济发展,事关群众出行质量。相关部门要着眼长远,高起点规划,为城市发展留足空间;要高标准建设,保质保量加快推进各项工程;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继续加大打通断头路工作力度,缓解交通,方便群众出行。

  王铁仁强调,各市人大代表要持续关注全市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履职意识,积极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贡献力量。

  会上,市人大代表畅所欲言,对城建交通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交通局、住建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辛集市2018年城市建设、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关键词:辛集,城建交通,座谈会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