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行政审批局服务获肯定 新年伊始企业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1-03 09:26:00
分享:

  天久住宅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左)为行政审批局送上锦旗。辛集市行政审批局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孟雄飞)1月2日,2019年开班第一天,辛集市行政审批局市民服务大厅就迎来了新年第一面锦旗。天久住宅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称赞行政审批局住建窗口“服务热情,工作认真”。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建筑施工因行业特殊性,审批往往更加严格,也更加复杂。在办事过程中,住建窗口的工作人员不仅服务态度好,耐心解释相关流程,而且主动指导、帮助企业填报各种信息,以延时服务、代办服务等各种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工作人员热情、认真的服务态度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真正给他们带来了便利。

  行政审批局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让企业和群众满意,是他们一直以来的追求。新的一年,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继续提高服务水平,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更加满意,企业更加舒心。

关键词:辛集,行政审批局,企业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