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1-18 18:43:3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冯磐毅 王露露 张娅 杨柳 记者孟雄飞)1月15日上午,辛集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20项民心工程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民心工程的意见建议。辛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曹占忠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辛集市经济的发展情况,精准地谋划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主要目标,民心工程内容丰富,能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同时,大家还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公共交通建设、便民市场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结合辛集市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就进一步抓好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郭卫欣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她说,大家围绕事关辛集市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全面梳理、充分采纳,助推辛集市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词:辛集,郭卫欣,座谈会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