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1-18 18:18:19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王俊 张思瑶 记者孟雄飞)1月14日,辛集市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辛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向,市政协副主席崔文英、陈贵房出席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了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四个党派负责人关于各自党派2018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张向强调,最近几年,是辛集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好时期,更是各民主党派谋大事、创大业、做大贡献的最好时机,各民主党派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围绕辛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和学习,主动通过各方渠道帮助市委、市政府搜集社情民意,切实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官,与市委、市政府共同努力,下好辛集经济社会发展这盘棋。

  座谈会上,崔文英、陈贵房分别就各民主党派如何做好分内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信德中学。

关键词:辛集,民主党派,座谈会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