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2019年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8-22 16:26: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2019年8月20日,辛集市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卫生健康局六楼会议室举行。辛集市卫生健康局家庭发展科、宣传站、市计生协、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团委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和10名受助女孩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崭新的书包、漂亮的铅笔盒,带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被传递到女孩们手中。爱心志愿者表示,将继续用爱心来呵护女孩们健康成长,帮助她们学业有成。贫困学生代表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的关爱,表示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

  据了解,圆梦女孩志愿行动是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的重要举措,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载体。活动中,主办方充分借助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广泛宣传“圆梦女孩志愿行动”,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多手段向全社会传播关爱女孩成长、依法维护女孩合法权益、促进社会性别平等的观念,营造有利于女孩生存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帮助女孩改善生活现状,实现人生梦想。

关键词:志愿,圆梦女孩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