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李亮亮
2019-10-01 22:45:30
分享:

辛集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图片来源:辛集发布

  长城网辛集讯(靳晓 张思瑶 记者李亮亮)国盛民安,普天同庆。10月1日上午,辛集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等全体市级领导出席仪式。市直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大院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6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9时许,由武警战士组成的护旗队,迈着整齐划一、坚定有力的正步,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穆而立,颂唱国歌,向国旗致礼,向祖国致敬。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图片来源:辛集发布

  随后,市委书记王现坤讲话。他说,70年前的今天,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励精图治,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今天,我们站在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国旗下,回首70年艰辛探索,追忆70年峥嵘岁月,重温70年辉煌成就,更让我们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勤劳智慧的辛集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拼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辛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全市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安居乐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被评为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市、全国幸福小康百强市,并连续入选全国绿色发展百强、投资潜力百强、科技创新百强和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

  王现坤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辛集力量。

辛集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主持升旗仪式。图片来源:辛集发布

  辛集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主持升旗仪式。

关键词:升国旗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