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1-27 21:25:06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1月26日,辛集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听取了辛集市有关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市领导田军、郭卫欣、范玉柱、乔紫超、张立明、张海军、牛军波、刘士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辛集市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我们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头等大事,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精准施策、全面覆盖,重点做到摸底排查、出入筛检、监测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要加强部门协同,做到全市一盘棋,协同大作战,切实凝聚起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要对防控物资发放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强化物资储备,确保供应到位;要取消各类大型活动,对电影院、ktv等人口聚集场所停业,商场、超市要做好消毒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规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切实把精力集中到防控工作上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范玉柱宣读了文件精神,牛军波、刘士民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重点领域防控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辛集市市长田军要求,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有麻痹大意,各部门要协调配合,扎实有序、有效开展好防控工作。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