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李亮亮
2020-01-28 16:20:2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靳晓 记者李亮亮)1月27日下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深入到部分药房、医院、超市,实地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市领导范玉柱一同调研,市委办、卫健局、医保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辛府药堂,王现坤详细查看板蓝根、连花清瘟胶囊等家庭常备药物的价格及备货等情况。当了解到医用口罩紧缺时,立即现场协调,并叮嘱相关人员做好统计工作,及时与厂家沟通,确保群众基本需求。同时嘱咐药堂负责人,服务群众要从细微之处入手,在药堂显著位置摆放疫情防控常识“明白纸”,将温馨、便捷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市第一医院工业路分院和市第二医院,王现坤认真听取医院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着重做好体温检测、预检分诊、排查登记等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做好防控物资的储备供应,加强预警监测,严格疫情报告制度。他强调,医护人员身处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尤其注意做好自我防护,既要当好观察疫情变化的“哨兵”,又要做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战士”,全力防控疫情,守护百姓平安。

  在便宜坊超市,王现坤分别来到日化区、蔬菜区、鲜肉区等区域,看到这里物资充足、物价稳定,顾客购买有序。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畅通供应渠道,严格价格监管,对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加大执法追责力度;要切实强化人员密集场所防疫消毒管控,确保人员防护安全,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