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战“疫” 助力武汉】辛集第三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出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2-21 23:18:00
分享:

辛集市第三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一行五人准备奔赴武汉。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2月21日,辛集市第三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一行五人集结完毕,踏上了战“疫”征程。

  辛集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姜保康出席了出征仪式,他希望大家抵达武汉后,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完成各项救治任务;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辛集市委、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照顾好他们的家人,期待大家平安归来。

出征的五名医护人员分别是李华、焦宗、王猛、李旭、耿桂青。

  此次出征的五名医护人员分别是李华、焦宗、王猛、李旭、耿桂青。

  辛集市第一医院焦宗说:“面对疫情,我们都是阻击者。我们义无反顾,带着召必出、战必胜的激情,勇往直前、永不退缩,和武汉人民一道同舟共济、患难与共,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辛集市第二医院王猛表示,在疫情面前,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将义不容辞、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抗争,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为辛集争光、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交警列队向出征的英雄敬礼。

  下午13:00,5人到达河北正定国际机场。16:30,他们将乘坐河北航空NS8879次航班出发,预计18:20抵达武汉。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