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关于未成年人被殴事件的情况通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4-05 11:08:00
分享:

辛集市未成年人被殴打视频截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4月4日晚,辛集市一未成年人被殴打视频在网上传播。辛集市第一时间组成调查组,就相关情况开展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查,被打少年孟某(男,13岁)与参与打人少年马某(男,14岁)、位某(男,14岁)、周某(女,14岁)均系我市某乡镇初中生,因马某与孟某之前发生过口角,4月2日下午5点左右,马某与位某、周某对其进行殴打。期间有路人报警,警察到现场后,四人已经离开,4月3日,孟某家长到公安机关报案。目前,辛集市公安局已立案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发布。

  该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后,已给受害人及其家属造成严重的心理伤害,已责成教育局及学校对受害人予以心理疏导与抚慰。希望广大网民停止并自觉抵制转发扩散相关视频,不让孩子受到二次伤害,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