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缅怀逝者 致敬英雄 辛集各界举行哀悼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4-06 10:46:29
分享:

辛集市人民政府降半旗悼念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4月4日,为深切缅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辛集市各界举行哀悼活动。

  警报拉响 共同哀悼

辛集市市府广场,群众停下脚步,肃立默哀。

  上午十时,防空警报响起,汽车共同鸣笛响应。行走在辛集各个角落的人们,纷纷停下脚步,肃立默哀,缅怀逝者。辛集市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统一降半旗,集体默哀三分钟。

辛集市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参加悼念活动。

上午十时,辛集市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居家哀悼。

  停止娱乐 致敬英雄

  当天,辛集市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哀悼完毕后,大家通过网络、电视等,继续学习英雄事迹,感受人性光辉。

《辛集发布》改为黑白配色。

  斯人已去 山河犹在

  擦去泪水,收拾行装,继承遗志,砥砺前行。听听辛集干部群众的心声——

  市场监管局张燕:“愿山河无恙,气清景明。”

  市信访局陈西亚:“哀悼逝去的生命,向归来的英雄致敬!”

  环卫工人王玉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要像一样,更加努力负责,为建设美丽辛集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学生张立波:“今天,我们深切哀悼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明天,我们将用自己的脊梁撑起祖国的未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网友阳光:“山河肃穆,草木含悲,清明追思。致敬英雄,感恩奉献,缅怀逝者愿祖国昌盛,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