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企业积极配合拆违 为全市发展“让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4-17 18:13:00
分享:

维一沙发生产车间。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根据规划,辛集市拟在方碑大街北侧、妍园路西侧兴建学校,因涉及多处违建,拆迁有一定难度。而作为被拆企业,维一沙发全力配合拆迁,积极为辛集市发展“让路”。

  据了解,维一沙发是辛集一家颇具规模的家具生产基地。在2017年集中整治违章建筑和临时建筑的行动中,该厂就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拆除13亩违规占地。

  在此次拆违中,维一沙发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因新厂区尚未建成,不能满足生产条件,该厂就挑不影响生产的部分库房以及围墙先行拆除,5月底前全部拆完。在经济开发区,该厂占地30亩的一期项目正在收尾,预计将于两个月内投入使用。

  辛集市委、市政府在拆违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对有市场、有效益的企业,加大引导扶持力度,帮助企业规范发展、进区发展,赢得更大发展空间。

  维一沙发负责人刘勇告诉记者:“拆迁过程中,政府主动协调帮办新厂区的各项手续,让我们有时间和精力去发展企业,打造精品,现在公司拥有专利10余项。下一步,我们还将努力开发智能制造、绿色环保、智能家居的系列产品。”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