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交警通报三起“酒驾”事故 另有63人被点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5-09 18:12:25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4月10日,为期50天的春季整交行动拉开帷幕,辛集市针对营运车辆的“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假牌套牌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治理。然而,部分驾驶员依然存在侥幸心理,饮酒驾驶。5月8日,辛集交警通报了三起因酒驾导致的交通事故。

  尚某某凌晨一点醉酒(170.05mg/100ml)驾驶,撞到东桥护栏上。

  3月28日晚8点,陈某某醉酒后(141.95mg/ml)将车开到了束鹿大街的花池里。

  谭某某醉酒后(226.74mg/ml)驾车,驶入高架桥北侧绿化带,车辆侧翻。

  除此以外,近日,辛集交警还公布了四月份“酒驾”名单,63人“光荣”上榜。

  辛集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加强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杜绝侥幸思想,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