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田军督导新建学校和城中村改造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李亮亮
2020-06-10 16:50: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靳晓 记者李亮亮)6月8日上午,辛集市市长田军实地督导新建学校和城中村改造工作。市政府办、教育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电局以及辛集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为进一步优化城区教育资源配置,辛集市将在方碑大街北侧、妍园路西侧、四方街南侧、支路13东侧约124.5亩地块新建一所学校,计划小学建设48个教学班,可增加2160个学位;初中36个教学班,可增加1800个学位。

  在项目选址现场,田军详细了解新建学校的功能布局以及工作推进情况,就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建设作为全市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千方百计破解建设难题,切实加强监管、加快推进,同步完善配套设施,确保项目质量和工程进度,确保学校如期顺利投入使用。

  田军深入到辛集镇支家方碑村、一街、六街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看进度、问情况、解难题。田军对辛集镇前段城中村改造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辛集镇及各街村干部要进一步树立信心,排除万难,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到有的放矢、综合施策,积极稳妥推进征迁工作;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把思想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把城中村改造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田军还实地查看了辛集镇一街VR党建室,现场体验VR效果,叮嘱镇村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完善、充实、丰富展示内容,让体验者可以了解更多的党建知识,有效解决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员教育组织困难、学习形式单一等问题,让党员更加深切的感悟党的艰辛历程,进一步凝心聚力、锤炼党性、提高素养。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