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机场大巴和16条外埠班线已陆续恢复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6-13 12:09: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记者从辛集市交通局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辛集市机场大巴和通往北京、石家庄、保定等地的16条班线已陆续恢复运行。

  机场大巴

  辛集发车时间:06:30、10:30、14:30

  辛集乘车地点:辛集城市候机楼(市府大街西段1号格林豪泰酒店内,市府大街与兴华路交口西南角)

  机场发车时间:11:00、15:00、19:30

  机场乘车地点: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一楼出港大厅3号门口

  运行时间:大约1小时20分钟

  票价:30元

  咨询电话:15533916688

  特别提示:乘坐机场大巴请网上购票,关注河北快线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输入始发站、出发日期、乘车人身份证号、手机号码、航班号、目的地、体温等信息。另请自觉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   

  辛集汽车站

  辛集汽车站目前已恢复了我市16条班线,分别是:北京、石家庄、衡水、保定、廊坊、邢台、留史、定州、赵县、南宫、临清、清河、无极(林中)、行唐、四芝兰、野北。运行车次正在不断增加中,具体发车时间请电话咨询辛集汽车站:0311-83237289,83222076。

  温馨提示:汽车站乘车请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购票实行实名制,请出示身份证并登记手机号码。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