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9-28 12:13:53
分享:

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FUR)暨第二十八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开幕式。王微微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9月28日上午,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FUR)暨第二十八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在辛集国际皮革城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河北省国际商会、中国皮革协会共同主办。

与会嘉宾与辛集国际皮革城商户交谈。王微微 摄

  辛集市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经济发展特色鲜明,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商贸物流繁荣发达,文化教育底蕴深厚,并拥有全世界最完整的皮革产业链,是国家命名的中国皮革皮衣之都、中国裘皮毛皮服装之都、中国服装创新制造基地、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基于此,中国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FUR)移师辛集举办,并永久落户。

消费者在辛集国际皮革城试装。王微微 摄

  辛集市承接中国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FUR),是全市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有助于加快推动辛集由“中国皮都”向“国际皮都”跨越,必将对辛集乃至全国的冬装产业复工达产起到强劲的助推作用。

网红主播在线上直播带货。王微微 摄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设有展位422个,逾400家企业参展。展会将按照“隆重、节俭、安全、精彩”的原则,坚持防疫优先,实行“外贸+内贸、批发+零售、线上+线下、专业展会+技能竞赛”形式,打响“辛冬装”品牌,弘扬“工匠精神”,引爆“十一”黄金周。

关键词:开幕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