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零接触 云服务 辛集各金融机构线上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贾少博
2021-01-14 17:13:36
分享:

建设银行辛集支行员工通过“云工作室”服务客户。通讯员贾少博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贾少博)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是防控工作开展的硬性要求。中国建设银行辛集支行和辛集农商银行大力推广“无接触”和“云服务”模式,通过规范专业的线上服务窗口,既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解决各种金融与非金融需求,也助力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中国建设银行辛集支行推出的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模式,突破了实体网点渠道和服务的限制,通过手机微信便可办理信用卡申请、贷款、财富体验等业务,让金融服务更便捷。

  建行辛集支行副行长曹子辉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建设银行考虑到很多人居家不能外出,全力开展‘云工作室’平台推广,由11名专业的银行客户经理进行7*24小时线上服务,为市民提供一对一规范个性化的线上金融服务,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农商行线上银企通平台无接触业务。通讯员贾少博 摄

  辛集农商银行则充分利用“银企通”线上对账渠道,将企业客户信息、账户信息、交易信息三者融为一体,极大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为疫情期间该市企业资金安全和运营提供了便利。

  河北双吉化工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冯全永对记者说:“现在农商银行推出的手机对账业务,特别的简单、方便、快捷。以前我们对账都是先到农商银行把对账单拿过去,对账以后盖章再拿回来,现在通过手机就直接把账核对了。尤其现在疫情期间,能避免过多跟外人接触,对咱们疫情防控也有好处。”

  辛集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副经理赵静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辛集农商银行作为辛集人民自己的银行,为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在特殊时期我们银行推广企业客户手机对账业务小程序,做到零纸张、零窗口、零盖章、零签字,方便客户足不出户完成账务核对,进一步配合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