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防疫物资企业生产有序 物资供应充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穆叶 李亮亮
2021-01-16 09:28:44
分享:

康为医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加紧生产防疫物资。通讯员穆叶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穆叶)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这场战役中,防疫物资就是重要的“粮草”。辛集康为医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加紧生产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全力满足疫情防控需求。

  在辛集康为医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的十万级无菌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40余名“全副武装”的工人正忙着对防护服进行裁剪、缝纫、压条,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据了解,康为公司在前两天刚把17000套防护服送往石家庄抗疫一线,又接到了一笔来自北京的订单。

工人加班加点生产防护服。通讯员穆叶 摄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吉峰告诉记者:“由于疫情来的突然,我们积极调整方向,加足马力进行防护服的生产,每天产量在2200件左右,口罩7万只左右。”

自动化口罩生产线全力运转。通讯员穆叶 摄

  据了解,康为公司是辛集市首个获得商务部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的企业。面对疫情,该公司迅速调转“船头”,取消了全部国外订单,全力保障国内尤其是河北地区的防疫物资生产。

  刘吉峰表示:“由于原材料紧张,市政府有关部门和领导也积极为我们协调物流等各方面的问题。争取到原材料后,我们24小时加足马力生产,保证咱河北疫区口罩、防护服的正常供应。”

刚下生产线的医用防护服。通讯员穆叶 摄

  除此外,康为公司还为辛集市储备了6000件防护服和5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以备疫情需要。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