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辛集市经济开发区举办2021春季银企对接会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李晴晴
2021-03-12 16:54:05
分享:

  3月11日,辛集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辛集农商银行举办2021春季银企对接会,为银行和企业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推动银行资金与园区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争取帮助企业迅速摆脱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市领导王信凯、杨国栋出席会议。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信凯在会上讲话。他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市经济开发区将以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为目标,大力提升发展能级,全力打造智慧园区。今年园区信贷需求空前高涨,金融机构在开发区大有可为,希望能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银企协作效果,为园区企业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同时,园区企业也要努力提升自身实力,把争取金融支持的着力点放在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增长潜力上,规范企业管理,铸造企业诚信,提升创新能力和盈利能力,加强金融机构投放信贷的决心。

  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为企业和银行提供优质服务,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各项支持政策,努力创建更优越的营商环境,把银企对接的桥梁架牢架好,促进银企双方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辛集农商银行行长致辞;辛集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对农商行各类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各企业与会人员通过现场咨询环节积极提出疑问,农商行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答疑。

关键词:开发区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