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头条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在辛集落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王俊 李晴晴
2021-03-30 18:02:00
分享: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辛集市综合窗口平台。

  为深入落实“三重四创五优化”要求,近日,经省工信厅批准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在辛集市成功落地。该平台汇集了辛集市科技局、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的创新创业政策,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代注册公司、人力资源服务、创业培训、融投资对接、中小科技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创新券发放等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填补了辛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空白。辛集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依托该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该市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并与辛集市人社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辛集市科技孵化中心、集创空间相互配合,形成了完善的孵化链条。

辛集市科技孵化中心。

  大学毕业回到家乡,我加入了孵化基地,从最开始公司创办的培训,到零房租入驻,都使我们在创业道路上更加顺风顺水。”人社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创客郭卜考说:“科技型中小企业资金的补助以及税收减免政策对我们很有帮助,使我们在创业这条道路上更加畅通无阻。”辛集市科技局副局长段彦田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依托省平台,搭建辛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使中小企业应享尽享各种创新创业政策。

关键词:辛集,企业,创业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