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交管大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张灿
2021-04-29 10:53:31
分享:

  为进一步打造良好交通秩序,消除安全行车隐患,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辛集市交管大队在我市各大路段持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在天王线与旧城高速桥下的排查整治行动中,市交管大队以面包车、小货车、农用三轮车等为重点车辆,重点对超员、客货混装、违规载人、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排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对违法人员进行规劝教育,切实做到查处与宣传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出动警力35余人次,出动警车7辆。截至目前,查处酒驾9起,涉牌涉证2起,违法载人1起,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市交管大队将把此次的整治行动作为常态化工作,结合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实际,全面查处和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筑牢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防线,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关键词:违法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