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督导调研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贾少博
2021-06-02 21:27:17
分享:

  6月1日,市长田军实地督导调研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市养老服务中心(父母乐园)、智慧冷链物流等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分解任务,细化责任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工程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用。政府办、水务局、建投公司、保税物流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市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涉及全市范围内317个村,主要内容是通过工程措施减少地下水开采量、修复地下水生态环境,提高农村生活用水水质和供水保证率,保证群众饮水安全。田军一行来到市江水置换工程指挥部,看展牌、听介绍,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和工程建设主要内容,并到二分干东延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田军强调,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事关农村千家万户饮水安全,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定信心、强化措施,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精心谋划、倒排工期、密集调度,集中精力、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在市养老服务中心(父母乐园)和智慧冷链物流项目建设现场,田军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建设工期、后续运营规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把握项目的难点和重点,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不断优化项目建设各个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