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境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熊 李珊
2021-06-07 15:33:41
分享:

  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辛集市生态环境局、市科协、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政府办在文体广场联合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境宣传活动,副市长贾越文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布置2021六五环境日宣传海报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页和宣传手册,垃圾分类讲解、解答群众环保咨询等方式,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什么是环境保护、怎么做好环境保护等知识,倡导群众用实际行动参与环境保护,共同建设绿色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宣传册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市生态环境局政工科主任张江娜表示:“这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号召人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下一步我们打算继续组织环境法律进企业系列活动,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环境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