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爱心企业捐赠消防车正式列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1-06-27 00:37:31
分享:

爱心企业向辛集消防救援大队太行大道救援站捐赠消防车。杨修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6月25日上午,辛集市太行大道消防救援站内喜气洋洋,辛集市化工园区爱心企业向辛集消防救援大队太行大道救援站捐赠“蛟龙号”、“海龙号”消防车列装仪式隆重举行。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连民、经济发展局局长赵彪、辛集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卢保龙、大队长杨杨和爱心企业代表及太行大道救援站全体队员参加了赠车列装仪式。仪式由化工区服务中心主任李艳华主持。

辛集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与受赠消防车合影。杨修 供图

  仪式上,卢保龙教导员代表辛集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对园区各爱心企业和各级领导对消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大队将以这次列装仪式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大力推进消防宣传,努力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全面提升全社会抗御火灾的综合能力,用实际行动忠实履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连民对太行大道消防救援站成立以来为保卫园区安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蛟龙”和“海龙”号两辆东风泡沫消防车,将充实到辛集消防救援执勤的战备力量,大大提高太行大道消防救援站乃至全市消防救援车辆力量,为更好的完成灭火救援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他还希望消防队员们能够尽快熟悉车辆性能,达到人与装备的最佳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防灭火工作中去,为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消防车辆装备列装,充分体现了化工园区和各爱心企业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重视。适逢建党百年,全体指战员更是倍感振奋和鼓舞,大家将继续坚定信心,夯实主业,尽职履职,服务人民,打造一支反应迅速、敢打必胜、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钢铁队伍,为服务辛集的经济发展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消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