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组织部长郭涛“七一”前慰问老党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熊
2021-06-30 15:55:58
分享: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辛集市组织部长郭涛走访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郭涛走访了南智邱镇西曹家庄村,1967年入党,77岁的前村党支部书记陈运谦、1949年7月入党,92岁抗美援朝退役军人陈庚林2名老党员,郭涛逐一上门看望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佩戴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每到一户,郭涛都要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党员讲述自己的红色故事等,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饮食清淡,中午尽量不出门,衷心的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健康、幸福的晚年,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深入了解基层党员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慰问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