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暴雨来了!石黄高速辛集站双向关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刘晓天
2021-07-11 20:37:00
分享:

  天空乌云密布。刘晓天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见习记者刘晓天)7月11日下午18:00时,酝酿已久的暴雨突袭辛集。经本网记者多处查看,截至发稿时,市区尚未形成明显积水。

大型黄牌货车在收费站外等候。李亮亮 摄

  在石黄高速辛集收费站,广播一直循环播放双向关闭的通知。记者看到,数十辆大型货车在入口外靠边停车,偶尔来几辆小车,也在入口处调头折返。

石黄高速辛集收费站对所有车辆实行双向关闭。李亮亮 摄

  据该站工作人员介绍,因此次降雨,辛集收费站接上级通知,首先限制黄牌货车上道。根据雨情,于18时55分对所有车辆实行双向关闭。

石黄高速辛集收费站慢直播镜头。直播截图

  您可以通过长城新媒体集团《锦绣山河 大美燕赵》百路慢直播栏目,点击石黄高速辛集收费站,观看高速公路实时出行状况。

辛集市区雨中街景。李亮亮 摄

  在市府街与教育路交叉口,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这雨比原来想得要小一些,不过到了夜里也说不准。抓紧时间再拉几个单子,就收车回家了。”

  家住清河湾小区的赵先生是个健走爱好者,今天他提前结束了健走。赵先生对记者说:“晚饭后,看着雨不大,还是出来沿润泽湖走了两圈。现在雨大了,今天就这样吧。”

  7月11日,辛集市气象台连发暴雨黄色预警、大风橙色预警以及雷电黄色预警三个预警,风雨将会集中在下午至今夜、明晨,大家仍需做好防护。

辛集电视台家属院迎来降雨。刘晓天 摄

关键词:暴雨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