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王俊
2021-08-06 22:20:57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俊)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辛集市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耕于微型互感器领域36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拥有模具注塑、磁性材料、精密互感器、智能传感器物联网等七大产业群,产品应用于电力、通信、环保、智慧城市、工业物联网等多个行业领域,建立了以智能传感器为核心的上下游产业链。

  公司产品所用核心零部件,均实现了自主研发和自主生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多年保持国内第一,达60%左右,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微型互感器制造企业。生产过程普遍采用了自动化设备,形成了核心关键工序的大规模、自动化、流水作业,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劳动生产率,使得生产过程更精细化、标准化、专业化。

  申科公司的产品开发和推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目前已销往国外20多个国家和国内30多个省份,共有500多家稳定的客户群体。下一步,公司结合电工仪器仪表行业的特点,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和深入了解顾客需求的基础上,将有效地进行顾客群体及市场领域的细分,打造供应链与客户群协同发展的多维市场生态系统。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