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调研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刘晓天 靳晓
2021-07-22 23:27: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靳晓)7月22日,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冒雨调研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强调要切实把创新摆在事关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持续加快产业链、创新链双向融合,使创新真正成为引领辛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市领导刘士民、王信凯一同调研,市委办、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河北锦汇售电有限公司是一家及时准确为客户提供能效管理服务的企业。王现坤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服务对象、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鼓励企业敢于创新,把目光放长远,精准研判市场,抓住机遇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MES(氢燃料电池无油空压机流水线)是河北金士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打造智能化制造工厂的一部分。该企业始终注重技术创新,每年的研发投入不低于当年营业收入的6%,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氢燃料电池无油空压机正在紧张生产中。在MES流水线前,王现坤紧盯每一个环节,仔细查看流水线运行情况,叮嘱企业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着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为推动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河北万峰庚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高低压成套设备,目前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8项。王现坤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边听边看,不时和企业负责人交谈,嘱咐企业加快与科研院校产学研用的融合,早日建设电气设备研发实验室,在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积累更多的经验。

  河北乙木源节水科技有限公司立足打造高品质节水灌溉产品,助力农业高效节水、科学灌溉、精准施肥。目前,内镶贴片滴灌带日产可达200万米。王现坤认真观看企业宣传片,实地查看生产工艺及流程,详细了解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以科技谋划发展、以规划引领创新,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企业提质增效赋能。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