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乐思福养老院举办“乐老杯”第一届老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聂星涵 赵康珏
2021-09-29 23:19:03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聂星涵 赵康珏)为庆祝中秋节的到来,丰富养老院老年人业余生活。9月21日,辛集市乐思福养老院举办“乐老杯”第一届老年秋季趣味运动会,30余名老年人参加比赛,10余名青年志愿者全程参与做好后勤保障。

  比赛中,夹乒乓球、保龄篮球、穿针引线、投掷沙包、传递纸杯、头顶羽毛球等游戏依次开展,参赛老人分为三队以团体形式参加比赛,老人们在志愿者的指导和帮助下完成一项项比赛,现场笑声连连,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使老人们在秋高气爽的季节中得以放松,让他们真切体会到老年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度过一个有意义得到中秋节。

  乐思福养老院负责人孟礼:“我们举办此次活动主要在于调动老年人运动的积极性,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在中秋团聚之日,我们邀请了部分老人家属和员工,与老人们一起参与,使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社会的关心。”

关键词:老人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