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举办“凤还巢”辛集外地商会代表、企业家观摩对接考察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王鹏
2021-09-29 23:16:42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思瑶 王鹏)第二十九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暨辛集皮草产地直播购物节期间,辛集市举办 “凤还巢”辛集外地商会代表、企业家观摩对接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边志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广东、西安、浙江、石家庄、天津等异地商会的商会代表、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第二十九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暨辛集皮草产地直播购物节开幕式,以及辛集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并到各企业展厅参观。

  说到家乡近年来的变化,离家许久的游子们感触颇深。石家庄辛集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峰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宗未告诉记者:“作为离辛集市最近的一个商会,我们石家庄辛集商会的会员最快捷、最直接、最准确地感受到了辛集的变化。辛集的变化是日新月异,辛集的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石家庄辛集商会有很多会员和企业在和辛集的父老乡亲联合完成、见证辛集的发展,并为此感到自豪和骄傲。”

  天津辛集商会副会长、天津腾泽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鹏说:“我经常回来,但是每次回到辛集都感觉家乡的变化特别特别大,尤其是这次的皮博会,也是比往届办得更盛大一些。希望家乡越来越好,也祝皮博会圆满成功。”

  据重庆太合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川渝辛集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帅介绍:“我是川渝辛集商会的副会长徐帅,是在重庆的辛集人,这次回到辛集感觉变化特别大,包括居住环境、绿化环境,特别是招商引资环境都非常好。作为在外辛集人,肯定会依靠异地商会的平台和自己所有的人脉关系,来推进辛集今后的发展,为辛集这个大家庭做贡献。”

  西安辛集商会会长、陕西佰利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壮说:“我是西安回来的,已经外出二十多年了,一直在外面经商,这次应邀回来参加辛集的开幕式,感到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和原来大不一样,道路、交通、绿化,可以说和大城市没什么区别。作为异地商会,就是要给家乡和外地做桥梁,把辛集的好产品、好东西对外进行宣传推广,把外面的好资源引到家乡来,为家乡发展做一定贡献。”

  江苏辛集商会会长、无锡市富华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占亮告诉记者:“我是从江苏无锡回来的,这次回来感觉辛集变化非常大,整个城市街道面貌焕然一新,跟前几年回来大不一样了,现在感受到蓝天白云,变化很大。我是辛集小士庄村人,我的朋友们来辛集以后到我们村一看,公园特别漂亮,和江南的景色有得一拼,挺好的,大家都没想到北方还有这么好的农村,看到家乡的变化,我现在都不想走了。”

  西安辛集商会副会长、西安居轩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洪恩告诉记者:“我是辛集市田家庄乡东刘家庄村的,这次回来感觉环境大不一样了,现在新修了大贾线,从辛集回我们村很快,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而且路很好走,乡村环境也变化很大,真正的大不一样了。”

  据浙江辛集商会会长、杭州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立标介绍:“我是从杭州回家的,每年差不多回家一到两次,尤其感受最深的是环境的变化,整个辛集变得干净了也变得越来越漂亮了,也越来越时尚了。最近辛集也在做数字辛集的转型,今天的开幕式已经看到了和阿里巴巴的合作,和抖音的合作,也非常高兴看到辛集走在时代前列。”

  广东辛集商会会长、广东东莞力阳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全:“我在广东待了十几年,回辛集的次数不是很多,这几年回来发现辛集变化特别大,城市的绿化水平、人民的幸福指数都很高,商会这边要大力推广,让更多人了解辛集认识辛集,为辛集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商会,辛集市,企业家,观摩,凤还巢责任编辑:刘晓天